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MBA教育中心赴黄山、合肥开展招生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8-15浏览次数:10

为了解市场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8月8-12日,MBA教育中心一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执行主任杜晶晶的带领下赴黄山合肥开展招生调研,进行招生宣讲。

调研团队首先来到黄山旅游管理学校,与校长项文忠、副校长王峰进行了座谈。项文忠介绍了黄山旅游管理学校的概况和硬件设施,人才培养特色。双方就MTA合作办学培训与社会服务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下来调研团队一行与各企事业单位有意向报考MBA的申请者进行了广泛交流在交流过程中,调研团队了解了他们在报考过程中的关注点和难点,如申请材料、面试流程和招生政策等。同时,团队也与多位企业高管、政府机构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从多个角度了解企事业单位对人才培养的实际需求

此次调研对于进一步优化我校MBA招生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MBA教育中心将结合此次调研,对MBA招生课程设置、实践拓展等环节进行改进和完善,致力于提供前沿性、同时贴合实际的MBA/MTA教育,培养具有领导力和创新精神的企业管理人才。


供稿:杨栋  审核:杜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