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学位论文

关于2021级学员及之前未开题学员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1

2021级学员及之前未开题学员论文开题时间定于11月23日(周三)MBA中心举行。本次开题将利用腾讯会议,采取远程视频形式,学员要确保当天网络通畅。请学员根据工作性质及研究兴趣提前确定几个论文研究主题后,尽早和导师进行沟通,确定论文选题,填写开题报告,准备论文开题(如不确定导师联系方式可咨询中心办公室)。开题报告模板见http://mba.aufe.edu.cn/4174/list.htm(外网登陆需要先登陆学校VPN:vpn.aufe.edu.cn,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开题结果为“不通过”和未能参加1123日开题的学员,可以参加二次开题。二次开题时间为1130日(周三),二次开题未通过的学员将延期半年开题。

现将开题前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题前准备

1.论文开题时,一般每个开题小组有3-4位专家。请学员实名制加入开题微信群,群二维码见附件一,具体分组情况和腾讯会议号将在开题微信群公布。

2.登录我校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211.86.241.246/pyxx/login.aspx提交开题申请,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或8位出生日期,详细流程见http://mba.aufe.edu.cn/2015/0326/c4131a59051/page.htm(外网登陆需要先登陆学校VPN:vpn.aufe.edu.cn,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开题申请务必在11月17日(下周四)前完成。学员在系统上提交开题申请后,务必请导师于1118日(下周五)前在系统里审核通过,导师审核通过后学员方能参加论文开题,学员未按时提交开题申请,以及导师审核未通过者不予开题,延期半年。

3.参加此次开题的学员务必于1118日(下周五)前将开题报告电子版发至中心degree_acmba@163.com邮箱,逾期不再接收和更改报告

4.论文题目十分重要,请多跟导师沟通交流。开题主要阐述论文选题的依据,论文的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及措施等相关内容。

二、开题过程中注意事项

1.本人表述3分钟左右;

2.专家问答10分钟左右;

3.请同学自备纸张,认真记录老师提出的修改建议。

三、开题结束后需完成任务

1.结合开题专家组意见并与指导教师沟通,修改完善开题报告;

2.开题结果一般在开题后次日内于中心网站公布。通过论文开题后,学员需在1214日(周三)前“组长”与“组成人员”信息补充完整录入开题结果

3.提交开题报告定稿(只能为PDF格式,可利用软件或在线工具转换),点击“浏览”、“提交”,最后“保存”即可。开题结果提交并保存后,中心将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完成开题工作。开题工作完成后方能进行下半年的论文答辩申请。学员登录系统权限将会按时关闭,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按时完成相关申请录入工作。

四、开题后论文写作事宜

开题通过后,请积极与导师沟通论文写作事宜,具体论文撰写时间截点安排参看开题通知附录。中心明年7月进行论文中期检查,之后会组织论文预答辩、查重、盲审等相关工作,论文答辩预计在12月初举行,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中心网站和微信群相关通知。

 

 附件1:

   


 

 

 

 

 

                                                                                                                                        MBA/MTA教育中心

                                          2022年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