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安徽财经大学2020级MBA移动课堂走进安徽汇旺餐饮(甜啦啦)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85

410日下午,在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许广永副院长、焦晓波教授和郑慧老师带领下,2020MBA全日制1班、全日制3班学员一行30余人赴安徽汇旺餐饮(甜啦啦)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移动课堂教学实践活动。

  

安徽汇旺餐饮(甜啦啦)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研发、销售新鲜冰淇淋、茶饮、咖啡为主的全国连锁茶饮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已覆盖全国28个省份、105个城市、3个直辖市,开设直营店37家,全国加盟店3500家,服务顾客超过2亿人次,平均每天售出奶茶60万杯。企业先后荣获“安徽省市场畅销品牌产品”“2020中国茶饮十大品牌奖”“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荣誉称号。

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学员们先后走进展示大厅、行政区、仓储区、加工区、分包区、公益墙等场所,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管理模式、销售渠道、发展历程等方面内容,全面感受企业经营成果和文化氛围。

 

 

集中参观结束后,企业董事长王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全体师生、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焦晓波、许广永两位老师及部分学员代表先后围绕“引才计划”“管理人员能力培养”“市场定位”“产品研发”“营销模式”“宣传渠道”“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王伟董事长及部分企业负责任人进行了耐心解答。

王伟表示,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强化“危机意识”“创新意识”“实干精神”,立足二、三线城市市场定位,大力弘扬“关爱职工、做优产品、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致力打造物美价廉的奶茶饮品,热心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履行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王伟结合自身奋斗经历,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形象的比喻深刻阐释了企业“尊重知识”“爱惜人才”“注重创新”“科学管理”的经营模式,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异彩纷呈的实践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移动课堂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经营管理的认识,增长了知识,扩宽了视野,提升了能力,为今后深入学习企业管理知识打下了坚实的实践支撑。(文/2020MBA全日制3  朱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