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关于公布2020年11月20日MBA/MTA学位论文开题结果及二次开题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635

    2020年11月20日开题结果在附件1中,请此次开题相关学员下载查阅。
    结果情形具体解释如下:
   (1)通过:直接通过,无需修改。
   (2)修改后通过:结合开题专家组意见,与指导教师沟通,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
   (3)修改后通过需重大修改:题目、结构等主要部分存在较大问题,需重大调整,请结合开题专家组意见,与指导教师进行沟通,进行重大修改,并在12月5日17:00前请导师把确认书(见附件2)发至
degree_acmba@163.com邮箱。
   (4)重新开题:结合开题专家组意见,与指导教师沟通,重新填写开题报告,参加二次开题。
   (5)缺席:与指导教师沟通,填写开题报告,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上进行开题申请,参加二次开题。
   

    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加开题学员需在12月5日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上进行“开题结果录入”,将开题专家组长及组成人员信息补充完整(见附件3),并上传最终修改后的开题报告(PDF格式),具体流程见中心网页“关于使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开题申请的通知”(
http://mba.aufe.edu.cn/s/117/t/160/a/49266/info.jspy)。如需要对论文题目进行修改的,可联系导师对之前通过的开题申请进行撤销,修改论文题目后再次提交开题申请。二次开题通过学员进行“开题结果录入”的截止时间为12月10日。
   二、开题通过后,请积极与导师沟通论文写作事宜,具体论文撰写时间截点安排参看开题通知附录。一般论文定稿最迟2021年5月底提交给导师,中心6月底进行论文中期检查,9月初进行预答辩,未能提交的将延期答辩,之后中心会组织论文预答辩、查重、盲审等相关工作,论文答辩预计在2021年12月举行,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中心网站和QQ群相关通知。具体时间节点参看下表。
   

   二次开题具体信息为:
   时间:2020年11月29日(周日)下午14:00
   地点:西校区MBA教育中心教室(线上)
   再次未通过或缺席学员开题安排将延期到2021年11月份,请密切关注中心网页通知。未清事宜请电话中心教学管理部:0552-3178355

   附件1:2020年11月20日MBA、MTA论文开题结果.xlsx

   附件2:MBA、MTA学位论文开题修完成指导教师确认书.docx  

   附件3:MBA、MTA学位论文开题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