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安徽财经大学MBA/MTA第八届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376

快乐运动,青春你我。10月24日由MBA/MTA教育中心主办,MBA/MTA学生联合会承办的“安徽财经大MBA/MTA第八届趣味运动会”在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操场举行。MBA/MTA教育中心戴强老师和魏纪泳老师应邀到活动现场观看和指导。整场比赛生动活泼,欢声笑语起伏不断。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进行比拼,在充分展示同学们个人风采的同时考验团队协作的团结精神。同学们踊跃报名,用心参与,在自行车慢骑,玩偶跳跳乐,穿越火线,穿衣接力及赛龙舟五个项目里激烈角逐。首先开始的是个人赛,“慢一点,再慢一点……”这样不同寻常的加油声响彻在自行车慢骑的赛道上,注重“慢”的骑车方式对选手们的技术性、平衡性、掌握度都有很高要求,有的同学刚骑上车没几步脚就着地,有的不小心越过线与其他赛道的自行车相碰,还有的越骑越快索性直接冲到终点……紧张比赛的同时又趣味十足,让围观的同学们忍俊不禁。

在进行玩偶跳跳乐时,选手们穿着行动不便的玩偶服还要突破重重障碍,各种失误方式让现场爆笑不止,热闹非凡,笑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无论是赛龙舟、穿衣接力还是玩偶跳跳乐,团体项目都考验着队员们的团结和默契,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场外不断传来“加油”的助威呐喊,这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选手们奋勇向前、努力拼搏,使场面更加紧张刺激,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无论输赢胜败,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联合会和志愿者们的辛苦准备及各个班级的用心参加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了积极、乐观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放松。同时也在无形中增进了各年级和各班级间的了解,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撰稿:卢琛(2019MBA全日制2)  审核: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