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到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419

4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登峰教授、副院长梁中教授、副院长肖仁桥教授一行到安瑞科(蚌埠)压缩机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公司总经理杨威锋、总经理助理李晓明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座谈。安瑞科(蚌埠)压缩机有限公司是国家压缩机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中国500家最大的机械工业企业之一,已有71年生产各类压缩机的历史。公司产品各类齐全,设计、制造实力雄厚,是国家动力、油田、天然气压缩机定点专业生产厂。公司隶属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座谈会上,胡登峰首先感谢安瑞科对学院和MBA教育事业的支持,并就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打通校企合作“最后一公里”提出了新颖而独特的见解。最后就如何落实MBA教学实践基地发表了思路开阔的看法。杨威锋高度赞扬了胡院长提出的更开放、更融洽的教学理念,表示大力支持校企深度合作,就项目申报、大学生三创大赛、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有力帮助。

在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中,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达成共识,这将对我校MBA教育培养模式改革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撰稿:白文周     审核: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