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疯狂猜词 尽情模仿———记安财MBA 2019全日制1班迎国庆班级活动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02

  

“金秋十月送秋风,举班欢腾迎国庆。”在金秋十月送爽的日子里,为丰富同学的节日生活,全日制1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猜词比赛活动。

9月26日下午6时,同学们相聚于307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班级活动。活动随机分成4组,每组6人。由4名同学看到词语后给另外2名同学做动作,最后让看动作的2名同学说出答案。

比赛开始前,组员之间热烈的讨论答题技巧。参与本次比赛题目广泛,词语丰富,考验参赛选手的肢体和语言表达能力,突出知识性和趣味性。比赛过程中,有的组合心有灵犀,配合默契,只是稍微比划几下,搭档就很快猜出了答案!有的组则做着完全变了样,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小小的比赛活动不仅愉悦了同学们的心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让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沟通交流和换位思考的重要性,只有每一个表情、肢体、语言传达到位,并且站在对方的角度,细心体会队友做出的某个动作的目的,才能快捷准确地说出答案。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2019级全日制1班同学们一定更能互相理解,更加默契,共同创建好班级这个“幸福大家庭”!

撰稿:魏纪泳审核:汪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