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463

-------安徽财经大学2019MBA/MTA拓展训练

20199月8日,2019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新生在入学后,为了加强MBA文化建设,增加同学之间交流,团队之间的协作,中心组织了在禾泉农庄进行户外拓展培训。

在正式活动之前,教官通过一系列轻快的活动,建立相互信任的和谐团队氛围。紧接着在教官的指导下,同学们迅速组成八个小队,经过竞选队长、编排队歌、队旗等内容搭建,队伍里迅速诞生出“老虎”、“奔跑”、“天龙”、“五环”等队伍。随后各个队伍逐一登场摆出自己设计好的团队POSE,嘹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充分展现了安徽财经大学学子精神饱满、蓬勃向上的风采,展示了团队无间的良好精神风貌。

各个小队在教官的培训指导下,开展了汉诺塔”、“驿站传书”、“超音速”、动力神圈等拓展项目,拓展项目寓教于乐,充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通过每个项目的循序渐进,较好地进行了个人的挑战和历练,也锻炼了教练一直强调的团队协作能力。最后大家围成一个圈,一起传接话筒唱着周华健的朋友,代表着大家今日结下的深刻友谊。

这一天虽然辛苦但却夹杂着快乐充实的汗水,我相信这次外拓活动将会是同学们进入安徽财经大学攀登的第一级进步的阶梯。

(撰稿19级周末2欧韬;摄影:王梦圆;审核:汪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