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高佩华副教授为MBA/MTA新生作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333

201997日晚上7时,在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的组织下,由MBA/MTA教育中心副主任林传红老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高佩华副教授主讲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我校西校区大学术报告厅举行。一百三十余名2019MBA/MTA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高老师通过互联网等朝阳产业的兴起,联系到当代职业类型及特点的变化趋势。用饱含激情的语言为同学们深刻剖析了影响职业选择的因素。有条理的梳理了该如何制定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实践规划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最后,延伸到了一个组织面对未来时,应当如何制定规划,迎接挑战。

整场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高老师声情并茂、引经据典。以事实为依据,实用价值为导向,给予同学们一场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学术盛宴。可谓拨云见日、指点迷津,令人意犹未尽。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收获颇丰,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这也正是MBA教育中心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举办此次讲座的意义之所在。

(撰稿:2019级全日制2倪语娴 ;审核:汪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