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220

  

2019年8月17 至18日,“李宁杯第四届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在合肥举行。我校MBA代表队由12位队员组成,队员包括教师、在校学员及MBA校友此次比赛共有全国各高校30支队伍、360多名MBA校友参加,参赛队伍规模人数均创历届之最赛场上,队员们生龙活虎奋力拼搏,比赛中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叩击着每一个人的神经,团队意识在一声声叫好声中得以充分彰显。队员们在场上不畏强手,斗智斗勇,在强手如云的比赛中,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

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我校MBA代表队获得乙组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荣获最佳组织奖、最佳领队奖两项殊荣

此项比赛为全国MBA羽毛球爱好者最大规模的赛事,也是全国广大MBA学员相互交流、团结协作、共同促进的最广阔平台。我们期待,2020年,再聚。

  

撰稿人:陈诺     审核人:汪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