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8年度MBA/MTA教学案例课题进行结项的通知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302

MBA/MTA教学案例课题项目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位MBA/MTA任课教师的大力支持。根据《关于MBA/MTA任课教师采用案例教学的相关规定》精神,为做好已批准立项课题的结题工作,现作如下通知:

一、结项对象

2018年度获得立项的教学案例课题

二、结项材料

结项需提交结项申请表1份、案例实体成果(包括案例正文与案例使用说明

三、验收审核

中心将组织专家对案例实体成果进行评审,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经鉴定验收后的案例成果,归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教育中心使用,案例发表需署名资助单位。

申请人应在20197月8日前填写《结项申请表》(见附件1),并发送至邮箱acmbaanli@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案例课题结项+姓名”字样。同时将案例实体成果及反映调研、座谈过程的材料提交至中心办公室。

请未完成案例撰写的老师填写案例课题延期申请书,并于7月8日前发送至邮箱acmbaanli@126.com

联系人:林传红

联系电话:3178355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教学案例课题结项申请表.doc  

附件2 案例基本结构及相关要求.pdf  

 附件3 企业授权书.doc

案例课题延期申请书.doc  

 

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教育中心  

20196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