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组织召开第四期案例沙龙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90

5月6日下午,MBA教育中心连同经管类专业学位案例库与案例推广中心组织召开了第四期案例沙龙,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莹教授,副院长、MBA/MTA教育中心主任汪金龙教授、案例推广中心项目负责人王晶晶教授、工商管理学院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杜晶晶副教授、2018年度MBA/MTA教学案例编写项目立项教师参加了本次沙龙。

会上戴强、王晶晶、李永发、林传红、杜晶晶、郑亚琴、张莹等老师分别就其撰写的《AT无人机企业的团队冲突》、《李潇的职业变幻之旅》、《益磊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商业生态系统》、《解密乡伴文旅的“理想村”模式》、《零售业电商的转型困局》、《大富机电“专业化战略”之路》、《店商在电商环境中的“嬗变”》等案例初稿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围绕各案例的标题设计、理论的聚焦点、案例情节的谋篇布局、决策点的恰当性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多条建设性意见。

此次案例沙龙,对于推进MBA以及案例推广中心案例编写,提升此次参评百优的案例稿件质量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供稿:林传红 审核:汪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