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学位论文

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答辩申请流程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5-09-02浏览次数:3405

    答辩申请必须在指定时间内提交和完成,具体时间见答辩工作安排。之前未使用过“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开题申请和开题结果录入的同学需参照中心网站“关于使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开题申请的通知”进行操作,具体见http://mba.aufe.edu.cn/s/117/t/160/a/49266/info.jspy。开题申请需导师审核通过,开题结果录入需中心审核,全部申请通过后方能进行答辩申请环节。之前已使用过“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开题申请并提交开题结果的学员,可直接进入系统按要求进行填写,具体如图:

一、 进入申请界面:进入系统后,点击“毕业与学位”菜单中的“学生答辩申请”。
二、 填写材料:按要求填写论文相关材料。类型选择“应用研究”;预答辩本次统一选择10月8日(如以后增设预答辩环节,则按实际时间填写);地点为“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教育中心”;论文选题来源为“其他”;论文字数按实际填写;其他“论文题目”、“关键词”、“中文详细摘要”、“英文题目”、“英文题目”、“英文关键词”、“英文详细摘要”等选项按论文实际情况填写完整。
三.上传论文:信息填写完整后,上传电子版论文定稿(此论文为查重和盲审的定稿,封面和正文必须删除学员信息、导师信息和致谢部分),格式必须严格按要求进行排版。信息填写完整并提交电子版论文后,点击保存后会提示“保存成功”。保存成功后务必请导师在规定时间之前在系统里审核通过。

 

     学员提交答辩申请成功后,需经过导师审核、中心审核通过方能进行查重和校外盲审环节,其结果均能在指定时间范围内查重。答辩结束后,学员需在系统内上传答辩后修改的学位论文,此论文为中心最终存档论文,上传学位论文后即完成论文答辩工作。

 

                                                                             教学管理部

                                                                             2015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