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MBA联合会

安徽财经大学MBA/MTA联合会换届评选委员会会议暨第四届联合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6-04浏览次数:569

61,安徽财经大学MBA/MTA联合会换届评选委员会会议暨第四届联合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西校区致远楼307教室举行。MBA/MTA教育中心副主任戴强老师、刘冬华老师,第三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代表翁延淮主席、杨友朝名誉主席、周杨波秘书长,各在读班级班长以及当选的新一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先后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冬华老师主持。

刘冬华首先对近几年我校MBA/MTA项目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强调了联合会在项目培养尤其在学员管理及交流中的重要作用。之后向评选委员宣读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选举议程、评选委员会组成、选举规则以及投票办法。评选委员阅读了候选人简介及对联合会未来发展构思相关书面材料以及各班班长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上,经过现场投票、计票,2013MBA春季周末1班叶培结,2013MBA春季周末2班汪良、汪丽茗,2013MBA秋季集中班江峰、谷坤鹏,2013MBA秋季周末班艾召齐,2013MTA班鲁大勇,2014MBA春季周末1班张良,2014MBA春季周末3班吴朗夫等9位同学当选第四届MBA/MT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翁延淮当选为第四届MBA/MTA联合会名誉主席。随后,第三届主席团成员代表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联合会任务、活动经验、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在第四届联合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经全体主席团成员评议推荐,一致同意叶培结担任第四届MBA/MTA联合会主席,汪良、汪丽茗、江峰、艾召齐、鲁大勇、张良、吴朗夫为联合会副主席,谷坤鹏担任联合会秘书长。会议还讨论了主席团成员分工、各工作部门构建以及2014MBA联合会工作重点。

安徽财经大学MBA/MTA联合会是在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教育中心指导下,由安徽财经大学MBA/MTA在校同学及校友组成的群众性组织。联合会主席团为大会常设机构,由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等7-9位成员组成。联合会下设六个职能部门:秘书处、宣传部、学术交流部、财务部、职业发展部、文体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