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大美新疆,奋勇争先 | 安徽财经大学MBA第八届亚新赛出行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0

2023年6月21-24日,“天山50”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在新疆昌吉州顺利举行。本届亚新赛共有50支以上院校队伍报名参赛,参与人数近千人。安徽财经大学MBA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奋勇争先,激情澎湃,冒着酷暑顺利完成两日比赛,7名参赛队员中5人均在比赛前100名内,安徽财经大学MBA荣获亚新赛“新锐团队奖”。

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被称为商学院最美赛事,首届赛事于2016年6月在新疆举办。比赛定位于商学院人群,形成了增强文化交流、促进“一带一路”经济建设、探寻西域文化、倡导自然和谐与体育竞技相结合的赛事理念。本届赛事两天分别在江布拉克和天山天池两个5A级景区最美赛道上进行,从天山北麓的江布拉克,到西王母神话之地天池圣境,在新疆最美的季节,参赛队员们通过两天25km入门越野,体验丝绸之路神秘风情的同时,也享受着竞技和越野带来的快乐。山路风光美好,但也显崎岖,正如MBA人的寻梦之路。我们每个人行走在属于自己的漫漫长路,纵有风雨,依然相信最美的彩虹,会在不远处等着我们。


安徽财经大学MBA为学生提供专业性、独特性的教育体验,在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各项赛事。让学生们既具备了专业理论知识,又通过参与各类比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尝试不同学习生活体验。

大美新疆,奋勇争先!本届亚新赛安徽财经大学参赛队伍的积极表现,不仅体现了我校MBA持续秉承“无体育、不工管”的工商管理学院体育精神,也提升了安徽财经大学MBA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未来,安徽财经大学MBA学子们将继续怀揣梦想奋勇争先,挑战更多的不可能!

  

(供稿:董冰川,审核:杜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