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MBA/MT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通知(第二轮)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26

进一步推进案例编写与教学,落实MBA/MTA培养方案中的专业实践环节,加强学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备战2023年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中心启动届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具体赛事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21级、2022MBA/MTA全体学生

二、比赛时间进度安排

1.报名时间:20231月4日 — 2023210日

2.调研及案例编写:2023年2月-4月

3.举办系列培训讲座2023年2月-5月

4.案例编写文稿提交截止日期:20234月30日

5.现场PK大赛:2023年5月中旬

三、报名须知

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分团队开展,自由组队:每队4-6人,其中队长1名、成员3-5名,报名需填写参赛信息表见附件1。鉴于案例采编素材必须来源于真实企业组织,企业自行联系,所以组队时请务必注意成员构成。

四、指导老师

指导老师由各队自行联系确认,每个参赛团队可有1名老师给予指导。各队可寻求有案例开发经验的老师加入团队,提供有针对性辅导。曾经撰写案例并成功入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的导师名单见附件3。

五、案例编写

指导老师协助参赛团队确定调研单位和制定调研计划,指导参赛团队开展调查与诊断研究、整理案例素材,每个团队独立编写案例及其分析报告,其格式见附件2。也可参见《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入库案例。授权书见附件4。

六、案例比赛

指导老师指导参赛团队研讨,形成统一的参赛稿(案例正文和案例分析报告)和PPT,参加比赛。案例比赛赛程可参见“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

七、其它事项声明

1.MBA/MTA培养方案中的专业实践环节是必修环节,通过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完成。

2.比赛最终成绩=案例及其分析报告成绩(满分50分)+案例比赛成绩(满分50分)。

3.除获得相应奖品外,二等奖及以上奖项可免写小论文,具体信息参照学生手册。

4.尚未确定指导教师的团队,或需要支持的团队可联系中心教学管理部

 

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教育中心

2023417



附件1 第三届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参赛信息表.doc

附件2 案例及其分析报告格式.doc

附件3 入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的导师名单.xlsx

附件4 企业案例授权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