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安徽财经大学MBA队在第十二届安徽MBA羽球团体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10

  2022813-14日,第十二届安徽MBA羽毛球团体赛在合肥市森羽羽毛球馆举行。作为省内高校MBA联盟的一项常规运动赛事,球赛旨在促进MBA学员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展现各校MBA学员的精神风貌与团队协作。我校MBA教育中心杜晶晶主任、汪歆副主任带队参赛,工商管理学院刘冬华老师任团队指导老师。

  在40度的高温天气下,我校MBA中心队参赛选手斗志昂扬、热情高涨。在一天半的比赛时间中经过7轮的激烈角逐,斩获佳绩。在参赛的二十支队伍中,共获得团体赛第九名、视频大赛三等奖、体育风尚奖、最佳组织奖等多项好成绩。

比赛在汗水和欢笑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队员们克服了天气炎热、集训时间短等一系列困难,展现了我校MBA学员和校友们的拼搏精神与风采。MBA教育中心高效组织、动员、保障学员参赛,赢得了主办方和兄弟院校的一致赞誉。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收获了友谊,更激发了我校MBA学员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MBA教育中心今后将为大家提供更坚实的后勤保障,通过各项精彩赛事搭建学员与校友之间的联谊交流平台,发挥我校MBA校友在安徽的影响力,让安财MBA精神传承与发扬。

(供稿:吴浩宇 审核:杜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