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2021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安财金牛队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280

516日,2021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安财MBA中心7支代表队分获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五个。其中安财金牛队喜获一等奖!

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利用基于互联网的企业竞争模拟系统,面向高校大学生的企业经营决策模拟的全国性赛事。该赛事于2001年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发起并组织全国MBA培养院校共同参与的企业竞争模拟比赛。20年来通过实践证明,此项比赛不仅可以促进管理理论与管理实践相结合,培养商科学子的竞争意识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搭建起了促进各高校间沟通交流的桥梁!

据统计,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三百多所高校共计3105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企业决策赛道有来自26个省市/自治区的225所学校,共计2108支队伍(本科组169所学校1781支队,研究生组56所学校327支队)。中心通过严格的校内选拔,最终选取了8支队伍代表MBA中心进入到全国研究生组的比赛当中。

各组选手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竞争,最终由来自2019MBA全日制2班的倪语娴、赵治国、杜志方3名同学组成的安财金牛队进入了最终的总决赛。在总决赛中,他们同来自国内多所顶尖高校以及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的竞争对手们相互比拼较量。经过近9个小时的斗智斗勇,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还有来自2020级全日制1班、20级全日制2班、19级全日制1班的6支队伍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殊荣。

通过此次比赛,既锻炼了同学们将管理理论知识和管理实践有机结合的能力,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撰稿:倪语娴  审核:陈凤英)


团队名称

班级

指导老师

选手姓名

奖项

安财金牛队

19MBA全日制2

魏纪泳

倪语娴、赵治国、杜志方

一等奖

烧饼夹里脊队

20MBA全日制1

魏纪泳、徐伟

吴文玉、杨帆、杨智渊

二等奖

海底小纵队

20MBA全日制1

魏纪泳、刘冬华

李永涛、杨思纯、唐梽学

三等奖

喵喵立大功

20MBA全日制1

魏纪泳、张斌

洪申垚、虞积鑫、薛惠元

三等奖

铿锵玫瑰

20MBA全日制1

魏纪泳、刘冬华

刘娅、高玲玲、吴会

三等奖

青春飞扬

20MBA全日制2

魏纪泳、戴强

方其悦、石晶晶、邱照耀

三等奖

超越梦想

19MBA全日制1

魏纪泳

王庆、曹海涛、曹彧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