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安徽财经大学2020级MBA移动课堂走进中国(蚌埠)微电子科技园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355

为促进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拓宽MBA学员知识视野,提升社会实践能力, 4月2日下午,在工商管理学院教授王晶晶带领下,2020级MBA全日制3班师生约20人走进中国(蚌埠)微电子科技园开展移动课堂学习,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张宇婷、2020级MBA全日制3班班主任郑慧参加活动。

  

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学员们集中参观了安徽碳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奥福环保有限公司、希磁科技等企业。每到一处,学员们都认真聆听企业基本情况介绍,仔细察看生产线和产品展示,详细了解技术研发、生产制造、销售经营情况。面对石墨烯膜、新型陶瓷环保设备、集成电路元器件等高新技术产品,学员们兴致勃发、驻足观看、不时提问,深刻感受自主创新给企业带来的发展效益,给生产生活带来的快捷便利。

  

  

集中参观结束后,王晶晶教授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全体师生、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安徽碳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希磁科技等企业先后围绕生产运营、绩效管理、发展战略、技术开发等领域作了情况介绍,部分学员代表结合公司架构、薪酬管理、人才招聘、医疗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问题,企业负责人一一作耐心解答。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王晶晶教授作了总结。她指出,感谢中国(蚌埠)微电子科技园对MBA教学的鼎力支持,并表示学员能走出校园、走进企业,体现了求知欲望和探索精神。她希望,全体学员要以此次移动课堂为契机,认真学习经济管理专业知识,不断增进与企业沟通交流,着力提升创新思维、战略思维、辩证思维,早日成为一名卓越管理者。(图文/20级MBA全日制3班  朱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