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学位论文

关于公布2018年下半年MBA/MTA论文预答辩结果及论文上传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488

2018927日预答辩结果在附件中,请此次预答辩相关学员下载查阅。

结果情形具体解释如下

1)稍作修改后通过预答辩专家组意见反馈给导师结合指导老师意见进行修改。论文修改完善后务必进行知网查重修改,把重复率降至15%以下。请学员10817:00点前进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答辩申请上传定稿论文,并于10911:00点前请导师系统审核通过,请大家按时完成。答辩申请流程参见中心网页 http://mba.aufe.edu.cn/2015/0902/c4131a59087/page.htm

2)重大修改后通过:论文结构等主要部分存在较大问题,需重大调整,请结合预答辩专家组意见,与指导教师进行沟通,进行重大修改,并请导师导师确认书(见附件1)10724前发至邮箱degree_acmba@163.com。学员10817:00点前进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答辩申请上传定稿论文,并于10911:00点前请导师系统审核通过,请务必按时完成。答辩申请流程参见中心网页http://mba.aufe.edu.cn/2015/0902/c4131a59087/page.htm

3不通过:推迟半年预答辩。请结合预答辩专家组意见与指导老师沟通,对论文进行重大修改,准备参加20193月论文预答辩。

再次未通过或缺席学员预答辩安排将延期到20193月,请密切关注中心网页通知。未清事宜请电话中心教学管理部:0552-3178355。

关于网上答辩申请环节,需要强调几点:

一、对答辩申请提交系统的定稿查重论文,请学员务必自己先查重把重复率降至15%以下

二、网上答辩上传的电子版定稿论文中、英文封面中的学号、姓名、导师姓名(不要直接删除封面)和正文致谢中的导师信息都需要删除,末尾后的“在读期间科研成果”不用填写。格式必须严格按要求进行排版,否则论文上传不了(一般用360安全浏览器)。对于论文始终上传不了系统的学员,请10724:00前将定稿论文和登录学生系统的账号、密码一并发至degree_acmba@163.com邮箱,中心将统一帮助大家上传。

三、网上申请答辩成功后,务必请导师于109日前在系统里审核通过。逾期视为放弃。导师需对学员论文格式以及是否删除学员、导师信息、致谢部分的情况进行把关。导师审核通过后中心会再次审核,两次审核通过后论文进入查重和盲审阶段,查重检测结果≤15%的直接送审;15%<检查结果≤25%的修改一周左右重新检测;25%<检查结果≤40%的推迟半年答辩40%<检查结果的重新开题。查重和盲审结果可在规定时间内在研究生学生信息系统中查看。

四、登录不了研究生学生信息系统的学员尽快与中心联系。之前未使用过“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开题申请和开题结果录入的同学需参照中心网站“关于使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开题申请的通知”进行操作,具体见http://mba.aufe.edu.cn/2015/0326/c4

附件1:2018年9月27日MBAMTA论文预答辩结果.xlsx附件2:MBAMTA学位论文修改完成指导教师确认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