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我校隆重举行2014级MBA/MTA秋季班开学典礼仪式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9-11浏览次数:171

97上午8点半,安徽财经大学2014秋工商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MBA/MTA)开学典礼在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陈忠卫教授出席。研究生处处长刘银国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宋思根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麟,副院长、MBA/MTA教育中心主任王晶晶教授,副院长贺佩红,副院长张莹教授,MBA/MT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以及2014MBA/MTA秋季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王晶晶主任主持。

陈忠卫副校长代表学校对2014MBA/MTA秋季班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通过对我校校训“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详细解读,陈校长对新学员们提出几点要求。首先,他指出“诚信”不仅是个人的立身之本,也是商业社会建立的基石,因此,讲诚信是做人做事的基本要求。其次,陈校长认为“博学”是生存之本,也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必备要求。“博学”不仅仅代表个人知识的广大渊博,更体现在一个人的“博大”和“宽容”上,希望学员们能不断扩充知识,增强终身学习的意识。接着,陈校长指出“知行统一”是MBA/MTA中心培养质量的最终体现。希望学员们能将在读期间学习和积累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从而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陈校长对我校校训鞭辟入里的精彩解读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宋思根院长简要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和MBA/MTA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宋院长指出MBA/MTA教育中心对每一位学员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大家能积累人脉,广交朋友,充分利用这个平台。而在MBA/MTA教育中心的学习对于已经在职场上打拼多年的大家来说也是一段非常好的经历,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2013级秋季班学员江峰代表老生发言,与新生们分享了在安徽财经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上的体会和感受。2014级秋季班学员杨成代表新生发言。

我校今年招收MBA/MTA秋季班学员共计112人,招生人数再创新高。王晶晶主任表示中心一定会全程做好相关的服务工作,希望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与大家共同进步。(供稿:兰轲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