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2012级春季MBA学员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155

        2014611-12日,安徽财经大学2014MBA毕业论文答辩会在MBA/MTA教育中心举行。答辩委员会主席由东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孙明贵教授担任,张传明教授、刘福成教授、刘银国教授、潘淑娟教授、卢太平教授、宋思根教授、陈晓玲教授、王晶晶教授、焦晓波教授、黄华继教授、裘丽娅教授、左晓慧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成员参加了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共29MBA学员参加,答辩委员会专家对学员的论文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多方位提问,并给予了答辩人客观的评价和中肯的意见。经答辩委员会现场评议及无记名投票,同意柏华等25名学员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工商管理(MBA)硕士学位;同意邱昌炳等4人重大修改后通过。

    答辩委员会主席向答辩人现场宣布了表决结果,并对毕业在即的MBA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为社会服务能力。同时,MBA中心领导及老师认真听取了答辩主席及答辩委员会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大对MBA学位论文的管理力度,进一步提高MBA学员的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