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葫芦里的财经——14春周末二班移动课堂走进宝葫芦集团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6-10浏览次数:177

“档案信息化需要的是研发能力和资金实力,而你们的软件又是免费赠送,靠什么盈利?”

“靠我们的服务模式,做客户的保姆!商业模式不是一成不变,盈利模式也不是一成不变,创造的原动力一旦形成核力,服务的根本一旦成为原则,企业就会在市场掌握绝对的竞争力!”

对话在宝葫芦集团的会议室引起阵阵掌声。

526,安徽财经大学MBA14春周末二班移动课堂走进安徽宝葫芦集团,总裁助理兼销售总监程庆乐用生动的语言叙说宝葫芦的秘密。

“成功的商业模式是宝葫芦决胜的法宝”,安徽财经大学旅游系主任李万莲说道,“加深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企业在市场经济中的运作,提高同学们的洞察力以及敏锐的判断力,这种形式的移动课堂对大家来说太有必要了!”

安徽宝葫芦信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是一家在信息化服务外包领域快速发展的BPO高科技服务企业。2009年成立,20121228,宝葫芦集团成功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股票代码:100048

仅仅三年,安徽宝葫芦成为档案信息化行业首家对接全国性场外资本市场的企业。

参观,介绍,交流,座谈,三个小时的移动课堂,大家收获满满。

“我对宝葫芦的裸奔文化很感兴趣,裸为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奔为精于速度迸发激情全力以赴,现代企业就应该在这些方面体现的非常明确才是打造良好企业文化的基础”,2013秋的夏洪涛说道。

2014春的平欣丽说,“走进企业,聆听到的是真实的声音,大家再一起讨论,对个人是一个很大的提升。这种教学创新活动以后要多开展,提高大家的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

据悉,走进宝葫芦集团是安财大MBA14春周末二班开展的第一次移动课堂,以后将不定期开展此类活动。        (作者:2014春 刘凤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