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沟通面对面——MBA教育中心召开MBA学员座谈会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6-02浏览次数:70

       2014年6月1日上午,学员旱地龙舟比赛结束后,MBA教育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MBA学员座谈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MTA教育中心主任王晶晶教授主持。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林传红老师,教学管理部郑慧老师和学生工作部兰轲轲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13级春周末班、13秋集中班、14春周末班、13级MTA班等16名在读MBA、MTA学员代表分别就课程管理和学员活动等事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学员普遍对授课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态度和中心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表示满意,同时也在课程安排、移动课堂、案例教学、学员活动、班级交流及招生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晶晶副院长详细记录了各个学员的发言,并在发言结束逐一进行了解答,同时也就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王院长最后对各位学员能够积极参加会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共同为MBA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林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