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学位论文

关于2012级春季MBA学员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5-31浏览次数:393

中心决定2012级春季MBA论文的答辩时间定在611日—612,具体时间及答辩分组答辩前一周挂出。此次答辩前期工作安排如下:

一、盲审修改后论文请导师于64日下班前发至degree_acmba@163.com,中心会尽快打印导师提交的盲审后修改论文,各位同学准备好自己的一份纸质版论文供答辩现场使用;

 

二、各位同学必须将“社会实践报告”、“专业学位模板”、“个人简介及评语模板”电子版于66日前发至degree_acmba@163.com;纸质版实践报告、实习鉴定表(其中实习鉴定表需由相关部门鉴定盖章及导师签名)以及个人简介及评语模板在答辩时交给答辩秘书;

 

三、请提前准备毕业论文PPT(时间控制在8分钟左右);

 

四、论文答辩前有大量材料需填写(请每人准备8张一寸照片用于材料填写),需要学员本人到场,请大家在610日下午2:30到西校区致远楼3MBA306教室集中,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材料、解答相关内容的填写以及答辩注意事宜。10日下午同时安排学位证书照片摄像(之前已经去新华社拍摄过学位照片的双证班学员切记不要再重复拍摄,否则会造成学信网毕业信息混乱)

 

五、未缴清学费的学员(中心会逐一通知本人)不予参加答辩,中心于66日前联系财务处最终一次核实答辩学员学费缴纳情况;

六、由于办理照相、毕业纪念册、论文资料打印、毕业典礼会餐等相关事宜,参加答辩的同学需交人民币800元整,由班主任收齐后统一支付。

 

教学管理部

201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