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2013、14春MBA学员赴蚌埠中粮生化开展移动课堂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30

51720132014春季班的同学们走进了蚌埠中粮集团,开展移动课堂教学活动。

在安财校友、中粮生产运营部总经理杨克林的精心组织下,MBA学员首先参观了中粮集团的调度室及柠檬酸生产生间,了解了产品的生产流程及质量管理手段。

随后,大家来到中粮集团的管理学课堂,观看了企业的宣传片,聆听了中粮集团的司歌。生产运营部调度中心调度长从公司基本情况、管理文件、战略规划、社会责任、运营调度等五个方面生动地为同学们介绍了蚌埠中粮生化的企业文化及发展过程。

最后,在杨克林总经理的主持下,学员们就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等课程所学的知识与中粮生化的领导、同事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学员们畅所欲言,将理论与实践进行碰撞,氛围热烈、愉快。

 精彩纷呈、生动活泼的移动课堂活动给我校MBA学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真正达到了寓教于乐,知行合一的效果。(作者:2014春学员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