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2014春季MBA新学员参加拓展训练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21

2014418,在安徽财经大学MBA中心副主任刘冬华老师的带领下,安徽财经大学2014春季MBA新学员赴蚌埠锦江大酒店拓展训练基地参加拓展训练。学员们组成了“胜利队”和“亮剑队”,两队队员团结合作,各显神通,每个项目都令同学们受益匪浅。由于天气原因,本次活动分为室外和室内两个阶段。

室外活动阶段,两队学员团结拼搏、共同奋斗,均安全、顺利、高质量地完成了各自的训练项目。“亮剑”队的电网项目使队员们认识到工作中应更加关注细节,进行有效的计划并建立合理的监督机制;“胜利”队通过扫雷项目不仅仅考察学员的分工合作能力,更是对既定思维方式的一种挑战。在接下来进行的“超音速”与“数字传递”这两个室内训练项目中,两队队员更是勇于创新、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历时半天的拓展训练圆满结束,通过培训,学员们普遍感觉收获很大。学员们不仅收获了珍贵的友谊,而且在各个拓展项目中更加清晰地理解有效的团队工作所需要的各种要素,感悟到工作中许多问题的解决方法。相信此次拓展活动将对2014安徽财经大学MBA春季班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作者:14春学员 叶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