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2013秋周末班市场营销移动课堂走进九如山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25

为使市场营销理论与实践密切结合,2014426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2013秋周末班MBA学员在张莹教授和朱来荣老师带领下,来到九如山自然公园有限公司开展市场营销移动课堂。

移动课前,学员们通过二手资料对九如山公司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解。九如山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以及山东省服务品牌。公司以“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为宗旨、“致力生态休闲旅游,保持和谐发展环境”为企业使命,致力旅游服务品牌打造。

移动课上,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吴冲向学员介绍了公司的服务营销理念、“九如山”生态自然景区的市场定位、客源市场状况和旅游产品的组合搭配策略等;随后,吴冲就九如山生态休闲旅游品牌的推广、门票定价策略、景区特色服务项目开发、景区主题营销活动、景区生态文化建设等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张莹教授代表师生感谢九如山公司对该移动课堂的大力支持,并从公司旅游产品特点、客源市场拓展策略、生态休闲旅游品牌培育和服务营销策略等方面对移动课堂内容进行总结。此次九如山公司的服务营销实践,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效果。(作者:2013秋学员 李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