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学位论文

安徽财经大学MBA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流程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4-27浏览次数:186

2011级春季班论文开题时间定于1124(周六),现将开题前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题前准备

1. 没有交清学费的学员请于开题前交清所有学费,缴费地点:东校一号行政楼三楼财务处,也可通过转账的方式缴费,开户行—— 安徽蚌埠交行财院支行;账号——343006011010141400403;汇款请务必注明“MBA学费-学员姓名”;

2. 下载《安徽财经大学MB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见中心网页“下载专区”),就开题报告填写内容与导师充分协商,并将导师同意后的开题报告纸质版6份于1124(周六)上午800提交至中心教学管理部。830开题正式开始。

3. 1123(周五)上午安排开题前补考工作,需补考学员及补考课程中心另行电话通知;

4. 开题主要阐述论文选题的依据,论文的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及措施等相关内容。

二、开题过程中注意事项

1. 本人表述8分钟左右;

2. 专家提问10-15分钟;

3. 请同学在现场桌面备用纸张上认真记录老师提出的修改建议,随后及早联系指导教师就修改建议进行沟通。

三、开题结束后需完成任务

请在开题后一周内(1130)将修改后的《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开题报告书》电子版发至中心学位邮箱(mbaac@sina.com

 

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