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安徽财经大学举行2014级MBA春季班学员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28

418上午,安徽财经大学2014春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MBA/MTA教育中心举行。副校长陈忠卫教授出席。研究生处处长刘银国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旺盛教授,副院长、MBA/MTA教育中心主任王晶晶教授,MBA/MTA中心工作人员以及2014MBA春季班学员5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王晶晶主持。

陈忠卫代表学校对2014MBA春季班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我校MBA/MTA教育中心发展历程、现实情况和办学特色的基础上,陈忠卫向新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矛盾,积极扩充知识。要明确自己读MBA的目的是什么,在学习过程中要积极主动地掌握不熟悉的知识,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而更多知识的掌握也将使自己变得更加自信。二是打破校园和社会的界限,积极锻炼能力。我校MBA/MTA教育中心建立了一大批实践教学基地,本着“以能力为导向”的原则对学员进行培养,除了扩充知识外,更重要的是提高能力。三是发现理论和实践的距离,积极感悟智慧。人才的差异不仅仅在于“知识”与“能力”,更重要的是体现在“智慧”上。“智慧”不是体现在“总结过去的经验”,而是体现在“思考未来将要怎么做?”。陈忠卫殷切希望通过接受MBA教育,各位学员能将“知识”、“能力”、“智慧”三者进行有机结合,从而更好地提升自我,实现价值。

2013级春季班学员叶培结代表老生发言,与新生们分享了在安徽财经大学一年来学习的体会和经验。2014级春季班学员、安徽新华学院总务处处长叶俊鹏代表新生发言。

随后,MBA/MTA教育中心副主任林传红从办学特色、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位获得等方面对新学员进行入学教育。最后,2014MBA春季班学员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作者:兰轲轲)

副校长陈忠卫教授致辞

老生代表叶培结发言

 

新生代表叶俊鹏发言

 

中心副主任林传红作入学教育讲座

 

2014级MBA春季班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