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安徽财经大学2014届MBA毕业生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26

黄莺鸣脆柳,紫燕剪春风。412日下午4点半,安徽财经大学2014MBA毕业生联欢晚会在龙湖阳光假日酒店隆重举行。

2014MBA毕业生及班主任共70余人参加了晚会。晚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大三学生代晶、章炼主持。整场晚会充满激动与惊喜,离别与感恩,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情谊浓浓,师生们奉上了精彩的高水平的节目。

与以往晚会不同的,此次晚会还邀请了学院的部分本科生参加,不仅加深了MBA学员与本科生的情谊,也使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的律动。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学员们在沟通交流的同时也获得了艺术的熏陶。演出的同时,学员们共度晚宴,觥筹交错,推杯换盏,气氛浓烈而温馨,相信学员们在回味安财MBA学习生涯的同时也一定会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作者:兰轲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