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安徽财经大学2014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32

     4月12日下午2点半,安徽财经大学2014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教授出席。研究生处处长刘银国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宋思根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麟同志,副院长胡旺盛教授,副院长、MBA中心主任王晶晶教授,副院长贺佩宏同志,副院长张莹教授,MBA/MT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2014届MBA毕业生以及班主任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宋思根院长主持。
     周加来校长代表学校向毕业生送上寄语。他指出,近几年来,我校培养的MBA人才正在成长为职业经理人队伍中的生力军,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天学员们即将离开母校,相信学员们必定更加优秀,未来的工作生活必将更加辉煌。惜别之际,周加来给MBA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把握未来。未来相当长一段时期还将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对中国梦的实现至关重要,为此每一位学员都应该怀揣历史责任感,尽快成长为“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和“卓越的企业家”。二是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对于企业管理者来说,不断学习、创新对企业的发展十分重要,要发挥中国企业的后发优势,不断吸取欧美企业的先进经验,把国际上的先进经营理念创造性地本土化,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先进技术和自主品牌。三是要关心母校,支持安财。希望学员们将毕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源泉。最后,周加来祝愿学员们事业蒸蒸日上,生活幸福美满!
      刘银国处长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2014届工商管理硕士(MBA)硕士学位授予情况》;汪麟书记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关于表彰“优秀MBA学员”和“优秀MBA学生干部”的决定》。汤坤、张东海、吴长军、尹合伶、孙晶、杨娜、胡尊亮、张飞 、张云、陈晓红、葛勇、陶继勇、赵丹阳、姜河、陈靖荣获“MBA优秀毕业生奖”,史天鹏、汪晓辉、陈玉、李越、康其东、孙书婷、王欣、陈旭、肖青、范晓娜荣获“MBA优秀学员干部奖”,石飞虹、王薇、张文静、潘德艳、郑明、马骁荣获“MBA最佳学习奖”,杨运泽、廖红、康勇、何淡宁荣获“MBA社会实践组织奖”,权成荣获“MBA优秀论文奖”,翁延淮荣获“MBA突出贡献奖”。
      张莹教授、贺佩宏同志、王晶晶教授、胡旺盛教授、汪麟同志分别为荣获“MBA最佳学习奖”、“MBA优秀学生干部”、“MBA社会实践组织奖”、“MBA优秀毕业生”、“MBA突出贡献奖”、“MBA优秀论文奖”的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天鸿地产集团行政总经理赵丹阳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了感言,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谢和留恋之情。
      最后,周加来校长为本届所有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本届毕业学员向母校赠送礼物。毕业典礼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典礼结束后校领导、学院领导及部分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作者:兰轲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