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安徽财经大学2014春季MBA复试安排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1-03浏览次数:4714

 

各位考生:

 

     安徽财经大学2014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BA)春季班招生复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复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考生

安徽财经大学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确定复试入围人员,另行用电话通知到入围考生本人

、复试时间

2014年1月13日(周上午(8:30-11:30)

、复试地点

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蚌埠市宏业路255号)致远楼三楼MBA教育中心

、面试所需材料(请考生务必携带,原件查验,复印件存档)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准考证(一份);

     3、面试申请书、录取审批表 (本页下载后先填写后打印,贴好照片,姓名处签字,面试时带来,请不要邮寄) ;

     4、报考资格审查表;(考生登录学位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下载本人《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本人签名后将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表中内容、填写单位推荐意见,并且在电子照片和推荐意见上加盖公章);

     5、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复试程序

     1、报到、交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8:30-9:30

     2、政治理论考试(开卷)9:30—10:30

     3、综合素质面试(抽取面试编号,确定本人综合素质面试时间)

、复试内容

(一)政治理论考试

考核考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以及时事政治。政治科目的题目类型为论述题,从备选题中选择一题进行论述,字数要求1000字左右,采用开卷考试的方式,考生可以携带资料进入考场并翻阅,但必须独立完成做答。

(二)综合素质面试

考生按抽签顺序先后进行面试。程序为:1.从面试试题库中抽取考题;2.考生回答题目问题或老师补充问题。

、乘车路线:

     1.从火车站或汽车站(市内)乘坐107路、207路公交车到宏业路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中房龙湖广场站下);或从火车站乘坐出租车7-8元即可到达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

     2.从蚌埠南站(高铁站)乘坐128路公交车到兰陵路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安财商学院站下);或从高铁站乘坐出租车13元左右即可到达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

联系电话:0552-3178355;3118344

联系人:老师  老师  兰老师

                                        

 

                                                        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年1月3

 

 

附件:

     录取审批表.doc

     面试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