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中心参加合肥工业大学MBA/MPA联合会第八届换届大会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1-02浏览次数:71

1228下午。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第八届换届大会在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1111会议室举行,中心老师兰轲轲、2012级学员邓晓明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主任赵慧芳教授首先致辞,她强调办好联合会需要三种人,第一是“旗帜性”的人物,第二是“热心人”,第三是“出钱人”。三种类型的人需要通力合作,无私奉献才能将联合会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梁昌勇教授认为MBAMPA联合会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三个平台,即“学习交流的平台”,“联系沟通的平台”,“拓展视野的平台”,广大学员应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积极参与,联合会成员也要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支持。

随后,兄弟院校相互交流了联合会工作经验,中心老师兰轲轲做了发言,他认为合肥工业大学不论在MBA教育,还是在联合会工作方面都为其他兄弟院校提供了宝贵的成功经验,希望合工大能越办越好,为财大MBA联合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中心一直积极参与安徽MBA联合会的各项活动,希望为我校MBA/MTA学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