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实习基地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307

  德力股份2002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中国石英之乡—安徽凤阳注册成立安徽省德力玻璃器皿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日用玻璃器皿的生产、销售。为适应发展需要,公司在吸纳外部战略投资者的基础上于2009年11月整体变更并更名为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4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德力股份,股票代码002571
公司注册资本8510万,占地451亩,在岗员工2000余人,其中具有专业技术的人员500余人。目前达产玻璃窑炉七座,日出玻璃料400余吨。拥有门类齐全的机压、机吹、人工等生产线40余条,并具有钢化、印花、贴花、刻花、喷砂、彩绘、描金等玻璃器皿后道加工能力。
公司为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器皿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全国日用玻璃行业功勋企业、全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日用玻璃行业十强企业。通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中国日用玻璃器皿行业的龙头企业,细分行业内在产能、销售收入、利税、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均在同类产品生产企业中名列第一,连续多年进入安徽省民营五十强、非上市类中国成长百强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