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2012秋季周末1班学员赴长兴新城环保有限公司进行移动课堂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2-21浏览次数:26

20121020下午,王晶晶教授带领2011秋季周末1班学员,来到长兴新城环保有限公司开展《组织行为学》移动课堂教学。

长兴新城环保有限公司地处浙江省长兴县夹浦轻纺工业园区,公司于200612月正式奠基开工建设,工程总投资近1.7个亿。20085月开始试运行,是一家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利用及开发的环保企业。现拥有员工120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占40%以上。公司主要承担全县生活垃圾处理焚烧发电,2010年共处理生活垃圾达14万吨左右,向轻纺园区供热约19万吨,发电量3200多万度,上网电量2400多万度,实现销售收入(含税)5296万元,实现利税886万元。公司把员工的生活、文化、医疗等保障工作纳入到工作重中之重来抓,员工的幸福指数明显的提升,爱岗敬业的主人翁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和员工队伍和谐稳定。先后获得省模范职工之家、省绿色企业等三十几项荣誉。

2011秋季周末1班学员一行受到了长兴新城环保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周先生等的热情接待。周先生引领学员参观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员工活动中心、休闲吧等场所,详细介绍了长兴新城环保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的举措,并重点与学员们分享了企业在建设创幸福企业温馨职工之家面成功的经验,学员们与周先生一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回到学校课堂后,学员们又针对企业文化、企业社会责任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此次移动课堂教学,学员们普遍感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