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MBA学员参加“蚌埠市2012年人力资源高层论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2-21浏览次数:69

1020下午,“蚌埠市2012年人力资源高层论坛”在我校小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蚌埠市人民政府和安徽财经大学联合主办,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蚌埠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等四家单位共同承办,会议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卢太平教授主持。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有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张庆亮、南京大学赵曙明、蚌埠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允彬、中共蚌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蚌埠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孟祥光、安徽省人才中心主任胡建华,蚌埠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30家成员单位、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领导、中央及省市驻蚌单位负责人、蚌埠市部分企业领导应邀出席,合肥、芜湖、蚌埠以及淮南、淮北、阜阳、滁州、宿州等八个城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领导与相关企业代表受邀与会,还有我校部分MBA学员、企业管理研究生等共计140余人出席了本次高层论坛。

会议于下午1400点准时开始,蚌埠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允彬首先致开幕词,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张庆亮致欢迎词。随后,本次论坛特别邀请的教育部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会长、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博士生导师赵曙明教授为论坛做了近两个小时的题为“领导力开发与人力资源管理职能转变”专题讲座。教授首先强调了领导力提升对于企业领导人的重要性;然后,以大量的国内外理论研究成果与企业管理实践为依托,系统介绍了多种领导力模型以及有效开发领导力的方式方法;最后,教授深入分析了21世纪人力资源管理各主要职能的核心工作内容及其变化,使与会者受益匪浅。主题演讲过后,与会代表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本次论坛在下午1630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