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台湾地区EMBA师生来我校参访交流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2-21浏览次数:24

1156日,台湾地区彰化师范大学EMBA项目副执行长郑国枝博士率28EMBA学员应邀到我校MBA教育中心参访交流。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卢太平,副院长、中心主任王晶晶,副院长陈凤英热情接待了郑国枝一行。

115下午,MBA教育中心在龙湖西校区致远楼309阶梯教室举行简短仪式欢迎来自台湾地区彰化师范大学EMBA师生参访团。并随后安排了分别由蚌埠市招商局徐林副局长和卢太平教授主讲的题为“安徽及蚌埠投资环境介绍”和“战略成本管理”的专题讲座。最后,两校的MBA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116上午,副院长王晶晶、陈凤英及中心其他老师带领彰化师范大学EMBA师生参访团对蚌埠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的华益导电膜玻璃有限公司、凤凰滤清器有限公司及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考察,并与高新区纪工委书记杨思清等管委会负责领导就蚌埠投资环境及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活动期间,双方在教师交流、学员互访、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也就近期我校MBA学员赴台访学事宜达成意向。

参访团在蚌埠高新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