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安徽财经大学MBA联合会负责人应邀参加中国MBA发展论坛第四届主席峰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2-21浏览次数:22

2012112425日,“中国MBA发展论坛第四届主席峰会”在陕西省西安市西安宾馆隆重举行。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会长、国务院前副秘书长步云吉,世界气候变化联盟副主席、前联合国绿色经济组织绿色城市建筑交通委员会主席、瑞士PATHWAY国际机构共同主席Lawrence Bloom,国际著名Dalberg集团执行主席Henric Skovby,布鲁塞尔大学苏威商业学院教授、2017年比利时世博会总策划者Steven Beckers麦肯锡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道德经济》的作者Nicolai Peitersen,著名经济学家钟朋荣,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导、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席、北京大学法律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曙光,西安MBA学会会长、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蔡苏昌,陕鼓集团董事长印建安,国内部分MBA院校的领导、教师、联合会主席或学员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副主席、我校MBA联合会名誉主席杨友朝应邀参会。

 

24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钟朋荣、张曙光和蔡苏昌向与会代表详细解读了中国现存的“宏观经济走势及相关政策”。下午,Lawrence BloomHenric SkovbySteven BeckersNicolai Peitersen、印建安就“经济发展新模式”发表了别开生面的主题演说。晚上的颁奖晚会现场气氛热闹火爆,“2012年中国MBA十大精英”和“2012年中国MBA年度新秀”在热烈的掌声和震撼的呐喊声中清新出炉。我校杨友朝、翁延淮喜获“2012年中国MBA年度新秀”奖(至此,我校已有三人获此殊荣)。

 

25日上午,大会举行了第四届中国MBA主席峰会圆桌会议暨第十三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筹备会,倡议召开首届全球MBA发展论坛。会上,杨友朝代表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和我校MBA联合会发言,并提请近年在我校举办此类峰会或论坛的建议,深受与会嘉宾及代表的好评,同时也提升了我校MBA在国内的知名度。下午,首届全球MBA发展论坛倡议启动大会在一片祥和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开幕式前的会场

与外国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