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丁忠明校长率团参加第二届安徽MBA教育发展联盟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2-21浏览次数:147

     1229,丁忠明校长率团出席由安徽MBA培养院校联盟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安徽MBA教育发展联盟会议,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卢太平,副院长、MBA中心主任王晶晶,MBA中心副主任汪金龙等近5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安徽省副省长谢广祥出席会议并代表安徽省人民政府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徐枞巍致欢迎词,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赵纯均、安徽省教育厅厅长程艺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他们对安徽省MBA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安徽MBA教育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还宣布了2012年度安徽MBA优秀教师、优秀管理人员、优秀案例、优秀学员名单,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为优秀教师、优秀管理人员、优秀案例、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葵阳、工商管理学院焦晓波两位老师获优秀MBA教师称号,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汪金龙获优秀管理人员称号,陈永平、武佩剑获MBA优秀教学案例奖,王晓青、杨友朝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其中,蚌埠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青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对话2013,企业的危与机”高峰论坛。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周子学、飞亚达集团公司总经理徐东升分别在高峰论坛上作了“信息网络经济、实体经济、虚拟经济均衡发展研究”、“品牌与人”的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