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安徽财经大学2013届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124

518下午2点半,安徽财经大学2013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忠明教授,副校长周加来教授、研究生处处长刘银国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卢太平院长、汪麟书记、副院长MBA中心主任王晶晶教授、副院长陈凤英同志等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王晶晶副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刘银国处长介绍了2010MBA硕士学位授予情况;卢太平院长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关于表彰优秀MBA学员的决定》,本届毕业生中有汪军琴、尤金慧、王洪玲、蔡敏慧、徐羚媛、杨蕾、田玉英、陈宁等八位同学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陈胜、杨友朝二位同学获得优秀MBA学生干部,卢太平院长和汪麟书记分别为获得优秀   毕业生和优秀MBA学生干部的学员颁奖;王强学员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栽培和师恩教诲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牢记校训,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攀登,取得更大的成绩来回报母校,服务社会。

校学位委员会主任、校MBA教指委主任丁忠明卫教授为本届所有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本届毕业学员向母校赠送礼物;毕业典礼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典礼结束后校领导、学院领导及部分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

周加来副校长讲话

丁校长为毕业生颁发证书并扶正流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