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2012级MBA秋季3班市场营销移动课堂走进世联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91

2013623下午,2012MBA秋季3班在张莹教授和赵丽明老师的带领下,将市场营销移动课堂移进世联地产山东怡高公司

世联地产是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山东世联怡高公司经过11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山东省内最大的房地产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综合服务商,拥有6家分支机构,超过1000名员工。2012年世联怡高全省销售代理金额超过130亿元,稳居省内同行业首位。

为加深同学们对房地产营销相关知识的理解,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世联地产顾问策划和代理销售的山东黄金时代高端商业写字楼地产及中铁十四局国际城住宅项目的销售案场,并认真和销售经理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世联怡高项目负责人在会议室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公司策划总监肖总和营销总经理夏总分别就中铁国际城和北大资源项目的前期策划和营销实操过程从品牌、价值、优势、产品线研究、产品标准化、营销体系标准化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案例的详细讲解,并就房地产模块化咨询服务和营销策划内容及其实施与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学习持续了4个多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加深了对市场营销理论的认知,强化了营销实践,拓展了市场视野,取得了良好效果。(作者:2012秋学员 翟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