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业发展  就业指导

安徽财经大学MBA“创业教育”系列活动揭开序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233

2011年6月8日,“2011年安徽财经大学MBA创业模拟竞争竞赛”第一场预赛在安徽财经大学ERP沙盘对抗实验室顺利举行,同时揭开了“安徽财经大学MBA创业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

2010级MBA集中班学员组建的六支参赛队伍参加了“2011年安徽财经大学MBA创业模拟竞争竞赛”第一场预赛。参赛选手在完全对抗实战中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在虚拟商业环境中测试和演练实际企业经营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如制定公司战略、分析市场信息、制定研发计划、安排生产进度、研究竞争对手、分析报表数据等。比赛赛程安排为上午模拟第一——第三季度企业运营、下午模拟第四——第六季度企业运营、晚上模拟第七、第八季度企业运营,担任本场比赛的裁判为工商管理学院徐红老师,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综合表现前两名的队伍获得了晋级决赛的入场券。

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致力于培养具有企业家潜质的职业经理人和具有创新型思维的卓越管理者。在以信息社会和知识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时代,速度、创新、把握机会的能力、变革甚至是创造性的破坏等是企业竞争优势的主要来源,而这些正是创业精神的本质。为了更好地培养MBA学员的创业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精心设计了以“创业教育”为特色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2011年安徽财经大学MBA创业模拟竞争竞赛”、“安徽财经大学MBA创业先锋论坛”、 “安徽财经大学MBA创业领袖讲坛”、 “安徽财经大学MBA商业策划书大赛”、 “安徽财经大学MBA创业知识辩论赛“等,活动将于近期陆续推出,详情敬请关注安徽财经大学MBA中心网站,欢迎大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