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业发展  就业指导

MBA学员参加第10届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353

由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届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于2011年3-5月间举行。

在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共组织32名MBA学员分成8个代表队参赛。在徐红和戴强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有一支参赛队伍从预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赛。预赛结束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晶晶教授亲自为获奖学员颁奖,并鼓励已出线的代表队成员再接再厉,在后面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多年的参赛实践证明,这种比赛对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增进MBA培养院校之间的友谊、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具有重要的意义。

MBA学员参加第10届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1

MBA学员参加第10届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