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学位论文

关于2011级MBA(春季班)学位论文提交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44

各位2011级春季班学员及其他参加此次学位论文答辩的学员:

中心定于6月上中旬组织完成2013年上半年论文答辩工作。整个流程包括:①论文提交;②学术不端查重;③校外专家盲审;④论文修改;⑤组织现场答辩等五个环节。为切实做好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保障学位授予工作的严肃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时间。201351前务必发送到邮箱degree_acmba@163.com

 二、提交材料。发送材料包括①排版定稿的论文正文,word标题务必注为“姓名+论文题目”;②填写完整的《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论文送审申请表》,发送格式以压缩软件的形式,格式为XXX学位论文(如:李云龙的学位论文)。

提示:①学员在材料提交前必须经指导教师同意论文进入答辩环节,中心在查重前会确认导师意见;②论文排版参照《论文写作模板》(中心网页下载);③《学位论文送审申请表》(中心网页下载)中基础信息及论文内容概况栏目由学员填写后,通过电子邮件由指导教师填写导师意见一栏,导师签字待答辩现场进行。

 三、学术不端查重及校外专家盲审。按学校要求,所有参加答辩的学位论文均需经学校学术不端查重检测(重复率15%,通过后进入校外专家盲审环节,盲审通过的学位论文,才能获得答辩资格。

四、论文制作费用。中心收齐论文后统一打印、装订,并安排送审。盲审及答辩纸质论文文本打印、装订相关费用由学员本人承担,在答辩时一并结算。

五、延期答辩相关。对于确实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参加此次论文答辩的学员,必须由本人下载《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延期答辩申请》填写相关内容并在51日前发送至邮箱。

联系电话:0552-31783553118344;传真号码:0552-3178355

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论文送审申请表.doc

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延期答辩申请.doc

                                                                                                                           教学管理部

                                                                                                                        201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