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学位论文

关于2012级MBA 学员学位论文导师安排情况及2012级春季班学员开题的通知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3-07浏览次数:467

各位学员:

经过征集学员选择导师志愿,在学员与导师双向选择的基础上,最终确定本次导师安排结果(见附件)。

12春季班及其他已完成课程学分学员根据工作性质及研究兴趣提前确定几个论文研究主题后,尽早和导师进行沟通确定论文选题,准备论文开题(如不确定导师联系方式可咨询中心办公室)。开题报告模板见http://mba.aufe.edu.cn/xzzq/jxgl/263854.shtml

12秋季班及之前班级尚未完成课程学分的学员待修完学分后参加明年4月份举行的论文开题,联系导师请在明年2月份以后再进行。(提示:论文开题前必须完成课程学分,补考、重考及重修等情形见mba.aufe.edu.cn/jxgl/xwlw/266896.shtml)。

2012MBA春季班及已完成课程学分的学员开题时间定于1116(周六)上午8:00开始,地点在致远楼三楼MBA教室。  

2012级(含之前未选)MBA学员学位论文导师安排情况表 (1).doc

教学管理部   

201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