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MBA联合会

我校参加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首次主席办公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2-21浏览次数:207

 

        201225日,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首次主席办公会议在蜀山壹号407别墅召开。安徽省各高校MBA联合会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济济一堂,共商联谊会发展大计。我校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杨友朝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上午与会人员分别从PESTSWOT两个方面分析、讨论并通过了安徽MBA联谊会的营销方案——如何扩大安徽MBA联谊会的社会影响力。下午大家热情不减,群策群力,分别就联谊会2012年具体目标及详细的文体活动进行了探讨,并初步决定在3月初举办MBA新春大聚会。届时将邀请各高校部分领导、老师和联合会同学及社会各界朋友参加,然后一起汇总2012活动安排,以期更好地为安徽经济及所有的MBA学员服务。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校MBA联合会与省内各高校MBA联合会的交流协作,成功地宣传了我校MBA的教育品牌和理念。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