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MBA联合会

安财MBA联合会受邀出席安大MBA联合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2-21浏览次数:271

     325,安徽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成立暨表彰大会在安徽大学逸夫楼图书馆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MBA联合会受邀出席会议。大会由安徽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秘书长胡洁玮主持。安徽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晓玲及MBA中心主任李开等领导列席会议。

大会首先邀请了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主席司马文龙发言。然后,安大MBA中心主任李开宣读新一届联合会名誉主席、新任主席以及受表彰人员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接下来新任主席李文菲发言并宣读第三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

中国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陈寿国和安徽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杨友朝分别发表讲话,热烈祝贺安徽大学新一届MBA联合会的成立,并就兄弟院校间MBA联合会如何进一步进行交流达成共识。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共进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