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MBA联合会

安徽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学员参加小微企业融资论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2-21浏览次数:201

2012520,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创业沙龙——小微企业融资论坛在安徽大学龙河校区逸夫图书馆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徽省部分高校、银行及企业界精英4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我校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杨友朝、2010秋学员李子东、2011秋学员王亮、2012春学员徐广涛应邀参加。

 

520下午2:30,安徽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李文菲宣布论坛正式开始。安徽工商联MBA联谊会主席司马文龙简要介绍此次论坛的意义后,会议交由合肥广播电视台徽商广播总监庆华主持。

 

会上,安徽大学商学院院长李晓玲、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王长明(安财校友)、徽商银行小企业部总经理查芝颖、合肥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黄健明、兴达典当总经理陈晓凯、招行南七行长刘献春(安财校友)等8位特邀嘉宾分别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通道做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来自银行业的校友们分别就本行特点给微小企业融资出谋划策。浦发银行合肥分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王亮和蚌埠邮政储蓄银行徐广涛作为我校MBA学员代表分别发言。我校学员李子东作为小微企业主发言。会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参加讨论。

 

晚上6时,论坛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