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MBA联合会

安徽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代表参加合肥工业大学MBA/MPA联合会第七届换届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2-21浏览次数:235

 

20121020合肥工业大学MBA/MPA联合会第七届换届大会在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我校MBA联合会主席翁延淮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代表安徽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对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朱大永首先致辞,并认真听取了第六届MBA联谊会主席杨寿桃的工作汇报。大会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合肥工业大学MBA/MPA联合会第七届名单,朱校长宣布冯依朋为新届主席。我校MBA联合会主席翁延淮对合肥工业大学MBA/MPA联合会新届主席的当选表示了诚挚的祝贺。

会上,安徽省各高校MBA教育中心代表、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主席司马文龙分别致辞,代表各方对合工大联合会的工作开展表示大力支持并提出希望。我校MBA联合会主席翁延怀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热诚地与兄弟院校MBA联合会代表分享经验与不足,充分展现了安财MBA联合会的风采。翁延淮希望各兄弟院校MBA联合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为安徽省MBA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